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7月,背诵阶段该怎么学?

2022-06-29 11:0711413人来源:瑞达法考

6月即将悄悄离去,马上迎来法考最后的百日冲刺阶段。大家都知道,考前2个月为黄金记忆期,因此最佳背诵时间定为7、8月份,从现在起,我们必须开始巩固记忆。

当然,只背诵不做题是不行的哟,做题量是需要保持的,我们要做的是把重心放到记忆知识点上。对于客观题来说,小法是记忆的重点!对于主观题来说,背诵的精度和强度要求会更高。

背诵需要注意,务必在听课做题,对知识有相当的了解程度时再记忆,而不要单纯的去死记硬背,强记虽然短时内会有效果,但是遗忘的速度也会很快。把关键词信息在脑海里加深记忆,在看到相关提示后,便能联想起相关知识点,把它们前后串联起来。这样你就知道这道题的考点是什么,从而拿到高分!

制定背诵计划时,以15天为一个周期,进行3-4轮背诵,一直延续要客观题考试前,不断对知识点重复背诵。尽量做到每一轮背诵能都相应压缩内容,能简则简。其次,制定详细的背诵计划,规划好每个事件节点完成哪些内容,达到什么程度等。

对于在职考生来说,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早上、通勤路上、午休、晚上进行背诵,选择良好的环境,更能提升背诵效果。当然,这也要根据自身背诵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背诵时间与环境。

背多分、精粹,都是非常优秀的背诵教材,精粹阶段重要的就是要高效的对精粹书的干货考点背诵,结合之前精讲阶段的笔记进行背诵记忆,可利用整块的时间进行系统记忆。商经和理论、民诉刑诉、都是背多分的部门法,更加侧重于背诵记忆,但是记忆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的,注重理解上的记忆,这样记忆深刻也相对容易。并同时兼顾做题,做到输入输出相结合,自测自己的背诵效果。

精讲和真金题阶段肯定会让大家精疲力尽、心力憔悴,甚至会产生放弃的想法。其实这是很常见的心理状态,战线拉太长,中后期后劲不足。其实不止你一个人是这样,几乎所有考生都是如此,咬牙坚持下去,便是胜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