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2法考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2022-06-17 10:3913302人来源:瑞达法考

参加今年法考的考生们,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已经可以开始报名了哟!很多考生对于报名界面中的提示选项有疑问,不知该怎么填写。因此,瑞瑞对法考报名常见问题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报名地

这个位置填写考生生活、工作所在地,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在外省工作、生活的考生们直接选择所在地即可,不要按照户籍地选哟!

一战的考生,客观题+主观题都要在你选择的报名地考试;二战主观题的考生,可以重新选择报名地。

二、专升本

专升本的考生在【学历信息】栏目的入学时间填写专科入学时间,【其它学习经历】栏目中填写专科信息:毕业时间、专业类别、毕业院校、毕业证编号、是否全日制。

三、政治面貌

【无党派人士】是指没有参加任何党派、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人士,其主体是知识分子;

没有加入任何党派、群众,选择【群众】;

注意:昨日下午司法部报名系统新增【共青团员】选项,是团员的考生可以选“共青团员”。

四、放宽政策

1、户籍在放宽地区的考生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也可以到非放宽地区报考。

2、享受放宽政策的考生,需要填写户口本信息栏目并上传首页+本人页照片,照片大小在100KB—500KB之间即可。

3、【与户主关系】栏目,如果户主是父亲,填写父子、父女;如户主是母亲,填写母子、母女。集体户口请填写“非亲属关系”。

五、照片审核

采用证件照,露双眉、双耳,不要佩戴各种饰品,如眼镜、耳钉、胸针等,照片背景色红、白、蓝均可。

照片尺寸:宽413像素*高626像素,照片大小40KB—100KB之间即可。

审核时间约4天内完成,请大家尽早报名。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