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3月备考,应该如何规划?

2022-03-02 12:165502人来源:瑞达教育

时光仍在流逝,备考从不停歇。转眼间,已经进入了3月份,春回大地莺飞草长。备战2022年法考的小伙伴,应当进入了第一轮学习基础精讲的课程当中,那么3月份备考应如何规划呢?下面我们就通过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

一、备考指导

进入了3月份,大部分考生都进入了复习阶段,会有一些考生担心时间不够。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只要严格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稳步前行,时间完全够用。在2018年法考改革后,考察模式倾向于综合性考察,考点之间存在穿插性,所以建议大家在本阶段复习时,一定要全面且认真,扎扎实实地打好基础。千万不要为了赶进度而倍速听课,会导致错过关键知识点。

二、真题练习

精讲课程详细且全面,每听完一个章节,要搭配真金题进行练习。做完一个章节的题目后,再回过头来对答案、看题目解析,这样不仅可以加深对问题的印象,也是对所学知识的进一步巩固。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阶段大家要记录错题,整理出错题本。错题本是一种能够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质量、夯实学习基础的重要手段之一,在后期复习时,通过练习真金题+错题本,起到查漏补缺、掌握法条、强化记忆、完善考点体系的目的。

三、时间安排

工作日(建议每天学习2课时):

早上:预习或复习。利用早上的时间可以对昨晚的课程进行巩固复习。

中午:做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做相应章节的练习题。

晚上:听课。听瑞达法考官网相对应的课程,学习新的知识点的同时,要注意融合学过的知识点,不要对立分离,要做到有机统一

周末(建议每天学习6课时):

早上:复习。对前一天晚上所学的内容进行巩固。

上、下午:听课。听对应的课程,开启新课程的学习。

中午:休息。适当的休息一下,以便下午可以有精力继续学习。

四、民刑优先

对于学习顺序来说,可以按照:刑法→民法→行政法→刑诉法→民诉法→商经法→理论法→三国法的顺序来进行。对于3月份来说,建议先完成刑法、民法的基础精讲课,后面按照正确复习顺序进行,完成第一轮学习。

从现在开始,刑法学习20天,民法学习20天,在4月中旬之前,一定完成全部基础课程。这两个部门法理论难度较大,但是分值占比非常高。俗话说:得民刑者得天下。把这两个部门法学好后,学习其它部门法会感到轻松许多。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