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这条路,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了现在?

2021-12-07 11:065835人来源:瑞达法考

昨日,黑龙江司法厅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黑龙江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原本定于12月12日举行的客观题考试又延期了。在法考这条路上,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了现在?

也许是对未来的憧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但眼前,是瑞达的坚持不屑,不放弃每一位考生,让我坚持到了现在,看见了未来...

在延期的这段时间里,瑞达法考推出的各种免费延期课程,帮助考生们在焦躁等待中继续前行。

刘凤科老师的刑法系统是最完善的,二娃和翠花的爱恨情仇,让你一时间忘却法考之苦,给自己一个哈哈大笑,谈笑之间让你能够感受到他的用心。

徐方方老师把复杂的行政法国家机关设置信手拈来,他讲题从来不会让你只背口诀,而是从原理上给你讲透。

老钟不仅民法讲的通透,还是灵魂导师,民法典中各个法条烂熟于心,整个法考界也只有老钟能做到。

宋礼物老师的课,听得你热血沸腾,知识点教得好,答题技巧也教得非常优秀,他熟悉国家时事政策,精准预测考试热点,善于心里按摩,激发考生斗志。

雄哥的“应当、可以、一般应当”都捋的井井有条,善于总结归纳,整理成表格和口诀帮助记忆。

怡宝宝的课,永远充满了阳光,讲课有技巧,民诉体系讲的系统有框架,在举例的同时轻松快速记住民诉法知识点。

李晗老师讲课逻辑清晰,内容清晰明了、直击要害,把知识讲的具体不抽象,容易理解,对于商经法来说,只有她能做到精炼简洁。

三国女皇杨帆老师,把三国法讲得清晰有条理,重点突出,无论是课程还是讲义,逻辑清晰,言语干练,重点明确,认真跟三国女皇的课,拿满分是非常可能的!

虽然长期备战,使我们疲惫不堪,但只要坚持下去,不用去想结果,成功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延考生,加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