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主观题备考,稳住才是关键!

2021-11-12 11:273458人来源:瑞达法考

距离主观题考试倒计时仅剩9天,越到临近越慌怎么办?

非常能理解大家焦虑的心态,有三种思维方式,是我们不应该出现的,都是哪三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种:难度一致

过了客观题虽然开心,但是过了主观题才算是英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浮躁,必须稳下心来认真学习。

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完全是两个世界。主观题案例相比客观题更长,会浪费你特别多的时间用来阅读和回答,很多考生就是因为时间不够没答完卷子,还有对知识点的提取能力不好,找不到回答的重点,不知道怎样写才是正确的,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主观题答题训练,这样一来,就相当于直接“裸考”。所以法考生一定要每天进行案例练习。

第二种:只看不写

考生们在主观题学习时,经常会进入一个误区,那就是光看课,不动笔。

在脑子里想,和用笔去写,完全是2种不同的状态,脑子过一遍会遗漏很多点,而且容易忽视不清楚的地方,没有办法进行查缺补漏,所以才会产生一种“幻觉”,感觉自己全都会,但就是写不出来。

在主观题答题时,一定要找到答题的切入点,精准拿到采分点,这需要我们在日常进行大量练习才能取得的成果。

第三种:心态崩溃

坚持就是胜利,到最后拼的就是毅力和心态。有些同学到现在还在质疑自己,认为复习时间不够了,或者认为主观题太难了,连做题都害怕了,知识点也在不停的遗忘,认为今年肯定过不去了。

其实大家没必要产生这种焦虑的心态,大家都是和你一样的,既然都坚持到现在了,一定要拼一把!

瑞宝们,加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