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考试前你需要注意的6件事

2021-10-08 12:028934人来源:瑞达法考

8天后,同学们即将迎来本年度法考客观题考试。相信大家已经信心满满,胸有成竹上考场。那么在考试前,我们大家需要注意6件事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屏蔽周围影响

可能考场上有很多同学会提前交卷,甚至最后只剩几个人还在答题。这个时候你不要着急,即使只剩你自己也不要慌,速度快不等于质量高。不到规定时间谁也没有让你停止答题的权利。你会发现考场上的人会越来越少,是的,他们放弃了。这说明你的机会有大了一点,所以千万不要没考完就放弃。

二、冷静从容应对

考场作答的时候,不论你复习的多么好,你都会感觉很多题都不会或者四个选项只会两个、三个的。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稳住、冷静应对,从各科的基本原则、题干和问题之间的联系、生活常识,尤其是多选和不定向选择,靠蒙可是行不通的哟。

三、调整状态

那些你学过背过的知识点,其实已经在脑子里了,你平时想不起来,但在考试的刺激下,就都会爆发出来,是真的哦,前提是你不能太紧张,所以进考场前调整好状态非常重要。

四、放空自己

考完一科脑子清空一科,不要和任何人对答案。不要翻书去查自己拿不准的题目是否正确,影响心情。不要相信卖答案的,到了现在,你只需要相信你自己!

五、有问题及时报告

一定要提前熟悉机考系统,瑞达法考官网有机考模拟系统。考试的时候不要乱点,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报告监考老师,不要自己重启。设备问题处理了,可以延迟,或者补考的。

六、永不言弃

不要轻易放弃,就算卷一考的不好,请一定坚持考完,毕竟付出了这么多时间。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