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二战主观,做好以下3点!

2021-09-14 10:345862人来源:瑞达法考

客观题分数成绩高,就能考好主观题吗?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主观题考试内容基于客观题,但主观题是需要以写和练为主,所以想要过主观题,一定要找到有效的学习方法!

扎实基本功

知识学会了才能好好运用,结论才能正确才会分析,不然再怎么样都没用。课程还是要学,知识点可以通过听课和写案例巩固。同学们可以先把客观题的课学好,然后多做主观题案例刷题包,也可以学主观题的课,比如瑞达法考推出的【决战主观班】,知识点详细,一步一个脚印带你打好基础。客观题如果意外没过,该主观题班级全额退费,为你在法考路上多一层保障!

熟悉法条

熟悉法条是一个法律人最基本的能力,司法部开卷考也是希望你能具备这个能力!

不管各机构老师怎么说,大部分考生是有时间翻法条的,你的脑子也肯定记不住那么多细节和知识点,不如熟悉法条!如果你已经完整复习过两轮,知识点学习的差不多了,备考时间还比较充分,那不妨去多翻翻法条,对照知识点记好对应的重点法条位置!熟悉法条对你后面执业也有很大帮助。

多写案例

写案例是备考主观题最重要的任务,但也是最容易忽视的。

除了跟着瑞达老师们学好课程,案例也需要计划好学习进程,然后坚持写!一定要每周都抽时间写,不要堆在后面!

日常听课的时候同学们就可以写好知识点关键词,每天写1-2个案例,或每周集中一天写5个左右。主观题考的点不会太偏,学员们也可以定期在系统上练习案例,熟悉机考的感觉。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