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主观题备考宝典!

2021-09-02 11:085037人来源:瑞达法考

随着客观题班级的开启,越来越多的学员们积极踊跃投入到了客观题的复习计划中。当然在这个阶段,主观题的同学更不能松懈,希望这篇主观题备考宝典能够帮助大家。

1、如果大家在考客观题前不想准备,那我也建议大家最好也在客观题考完后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准备主观题,如果等到客观题成绩出来后才准备,时间很紧,根本不够!我身边今年过了客观,主观没过的同学都表示自己要是再多几天的主观题复习时间就好了,这就是眼前的经验和教训。

2、客观题是主观题的基础,但是两者并不必然正相关。不要想着今年客观题通过率比较高,客观题就可以不认真复习;也不要以为自己客观题分数很高,主观题分数就会理所当然地高,我周围也有客观题高分通过、主观题滑铁卢的例子,又要再来一年,代价真的太大。

3、主观题复习中,练习非常重要,可以说是“两分学八分练”的程度,老师只能告诉你主观题可能涉及的比较重要的知识点,以及一些写作技巧和方法,主要还是要靠练习,写出手感、写出表述的模式,把历年的真题一题一题的写(从18的开始倒着往前做),写完去和答案比较,除了要关注知识点上的错误,更重要的是要去看自己的表达和答案表达上的区别,否则很可能其实知识点你都知道,但就是写不对。

4、切记,主观题一定要分点写,要突出重点词眼,可以用标号的方式来把点分开。因为主观题是踩点给分的,写一坨一大段话,会让阅卷老师无法很快的清楚看到你答对的点,还影响观感,没有帮你找点的欲望。

5、关于在考场翻法条这件事,推荐先做题,非常不确定的、觉得有必要翻法条的先空着。然后一轮题目做好之后,再把空着题目集中翻法条,你要是一题一题翻下去,或是5题里4题要翻答案,那打包票会做不完,能做的还是尽量自己做,实在不行的题翻法条,因为其实很多题就算给你法条你也不一定能翻到做出来。

6、打字不行的同学一定要边学边练,每天挤出2-3个大案例的时间来用来练习。我推荐瑞达【决战主观班】,有老师带领学习总结和答题思路、答题技巧,梳理主观题精华考点,按时提交作业并由专业老师点评批阅。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