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备考期间的6个好习惯!

2021-09-01 02:136226人来源:瑞达法考

到目前为止,司法部官方还未宣布21法考考试时间,因此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当然即便是延期,我们也不能够松懈哟!养成下面6个好习惯,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1、坚持学习

法考之路真的很漫长,有很多法考生就是在中途感觉困难焦虑,就放弃了。根据近几年的数据,每年法考放弃的考生在10%到20%这个区间,可以说数量相当庞大。所以只要你坚持到走进考场,你就已经打败了几万人了。

2、专注自身,更要互相交流

对于法考而言,考生之间并不是一个竞争关系,大家只需要达到过线就好,而不是像考研一样有名额限制。大家首先要制定好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学习。同时,建议也与其他小伙伴多交流,平时可以相互讲题,加深知识点的理解。

3、反复刷题

刷题对于每个考生来说是必经之路,因为刷题能够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最终达到看到考题就知道考的是哪块知识点。这里着重说一下168模拟题,作为瑞达名师编写的高质量模拟题,含金量非常高!千万不容错过。

4、坚持早起

这点对于非在职考生而言更为重要,尤其是在校准备法考的同学们。天天睡到9点10点,可是正错过了大好时光呢!坚持早起,其实就是坚持刻苦学习,尽量做到“悬梁刺股”的境界。法考一定是艰难的,而不是度假,同学们应当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来,打赢这场战斗。

5、学会释压

到了备考后期,很多同学就是因为过大的压力而放弃了法考。

所以建议大家学会适度释压,这里当然不是说找个晚上疯狂追剧,而是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可以在没事的时候刷刷微博,吃饭的时候看集综艺放松一下,甚至一个月里歇那么一两天也是没问题的。

6、合理规划时间

大家要制定严谨的复习计划,按照自己当下的复习进度进行,很多同学会在前期拿出大量的时间备考民法和刑法。当然这两科分值高,需要认真学,但也不能过分压缩其它科目的时间,最后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大家在延期的这段时间里,能够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和备考节奏,稳住,才能赢!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