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精粹阶段常见问题及解答

2021-06-30 02:258580人来源:瑞达法考

随着精粹阶段的到来,那么精粹到底是什么呢?精粹阶段也就是大家说的背诵阶段,其实简单的说,精粹是浓缩的精华,是干货的集锦,用来加深理解、强化记忆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精粹阶段常见问题及解答。

一、精粹阶段一般需要学多长时间?

答:官网的课程上传时间在30天左右,这30天去学8门,每一门需3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把重心放在“好拿分”的基础上去分配时间,理论法、商经、诉讼法可以多花点时间去掌握。

二、精讲还没看完,是接着看,还是开始精粹阶段?

答:精粹,可以说是“精讲中的精讲”,涵盖的是精讲中的重点。同学可以选择去多做题,在做题中,去发现自己不会的,马上去看解析,如果还是不会,就去看精粹,把它研究透彻,即将7月份了,精粹和真题是主基调!

三、精粹的背诵顺序是什么?

答:理论法和商法放在前面去看,因为好拿分,其次是两诉,再其次行政法、行政诉讼法、三国法、民法、刑法。民刑放在最后,大家应该明白是为什么吧。

四、刷题正确率低怎么办?

答:请记住,不要在乎正确率,更不要沾沾自喜于自己做对了多少。你现在正确率低还是高,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真题是需要反复去刷的。在刷的过程中,很多题目你都熟悉了,自然正确率就高了。

这个“刷”题,也是需要注意的。不是一遍一遍的去做,做题的重点是错题,关注这道错题中的知识点,查缺补漏,对于自己的空白点,再次记忆。

五、168模拟题是什么?

答:168模拟题是瑞达八大名师亲编的电子版模拟题,内容覆盖大纲考点,包含历年必考、预测热点和新增必考。

现在大家都了解精粹阶段是什么了吗?相信自己,更相信所付出的宝贵时光,让我们相遇在【暑期冲刺班】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