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备考时间少应该如何应对?

2021-04-23 02:5311020人来源:瑞达法考

现在距离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已经不足5个月了,但还有一些考生还没有开始备考。很多考生还在纠结,现在开始晚不晚?还来得及备考吗?

乐乐老师只能说,再不备考就真的晚了!与其把时间浪费在纠结上,不如抓紧时间备考!只要决定了,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但是毕竟时间有限,各位同学在备考的同时要注意以下四点:

1、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备考计划

考生的状态各不相同,0基础、有基础的,在职、在校的都有,现在复习时间较短,没有基础的考生更要增加每天的复习时间,所以考生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相应的备考计划。

基础不好的考生尽量选择报班学习,有基础的考生可以在学习时间充足的情况下选择自学,但要严格按照计划备考。前期可能会比较煎熬、痛苦,但一定不要放弃。

2、熟悉法考变化内容

今年民法典是法考变化非常大的一项内容,考生要重点了解一下民法典的变化和其他一些新增考点,因为法考的考试特点中有一项是新增必考,熟练掌握新增内容对考生备考很有帮助。

3、重点、必考点精讲

一定要学习各部门法的重点、必考点,并且能够完成理念真题和模拟题的一轮刷题,以法考大纲为依托去打牢基础。当然,如果能够完成8个部门法的单科测试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最好能够达到建立各科框架体系,做题时能初步达到看到选项就能想到是考查哪个版块的知识点。

4、考前押题+刷题

尽量选择瑞达名师押题,因为名师经验丰富、判断准确,有老师给你指方向、划重点,你就不会越急越乱。再过一遍知识点,把有限的时间用对地方,确保考到这些热点知识都能够作对题。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