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3轮复习,你开始了吗?

2021-04-22 11:1015736人来源:瑞达法考

法考在职考生在备考路上总会有时间不够等各种各样的担心,但其实,在职考生的法考通过率未必低于在校生或者全职考生。法考是一门过关型的考试,超过大部分考生,你就赢了。

想要比其他的考生高出那么几分,你需要对法考这门考试、自己的学习时间和精力以及到底应该如何规划法考复习方法有更多的了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就是这个道理。

在职考生的苦恼有哪些呢?

1、工作忙碌,时间不足

在职考生很少有一整块的时间来复习备考,除了周末或者晚上会有连续几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其他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断断续续抽空学习,学习有效性往往会大大降低。

2、有家有娃,精力有限

在职考生基本上都是有家庭的宝爸宝妈,下班后要安顿好孩子后才有自己的学习时间,工作之余再抽空学习。法考是一场持久战,是对体力和精力的一次极大挑战,也对每个人的自律提出了很高要求。

接着再来分析一下法考到底有多难。如果把法考的总分换算成一百分,它的通过线基本上是60分。你想象一下,一个国家级别的考试只要一个及格线就能通过考试,足以证明这个考试的难度是有多大了。

法考难在哪里呢?

1、内容繁杂

法考从内容上来看,是非常繁杂的。考试内容除了几百万字的法条,每年还会新增好多司法解释。瑞达法考班级课程时长也是达到上百个小时不等,想要真正学完、全部听完课程,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

2、知识灵活

2018年改革考试之后,考察的知识点越来越灵活,想要考前短期1-2月突击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比较小。原因在于改革后的法考,尤其是主观题考试重点考察学员的案例分析能力和论证能力,综合学科考察力度和难度加大,只有真正学懂知识点才能通过考试。

3、时间紧张

2021年客观题考试为9月11日,在职考生真正的有效学习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按照往常的学习安排,基本上最详细最基础的第一轮学习需要在6月底之前完成,按照8门科目来算,每门科目只有半个月的学习时间了,像民法、刑法、刑诉这种难度较大的科目,半个月的学习时间还是相当紧张的!

因此学员们可以选择瑞达法考班级课程来提升自己,专业导学师带学,明确学习计划和方向,赶快报名吧!

上一篇: e学网课排行榜

下一篇: 客观题优秀班级!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