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官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仅13%

2021-03-26 11:5619297人来源:瑞达法考

据《光明日报》新媒体25日报道,2016年至2020年,共有313万余人报名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已有42万余人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为13%。

法考被称为“中国第一考”,难度也是可想而知。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报名人数也逐年增长,强大的需求推动着法考教育机构层出不穷。那么,该如何选择法考培训机构呢?瑞瑞有以下几点忠告:

1、大品牌,有保障

法考培训,还是大品牌有保障。瑞达法考作为业界翘楚,无论是师资还是服务,都做到了业界领先。名师实力强,课程质量高,教辅服务好,每个学习环节都有对接的负责人,细致、周到,这才是通关的保障。如果你不知道哪个老师更适合自己,建议您优先到官网试听免费课程,找到适合自己的名师,同时,习惯了名师的授课风格后,不建议轻易更换培训机构,毕竟备考时间有限,每一个学科听一个老师就足够了,否则会浪费精力和时间。

2、选课程,要慎重

法考培训课程种类繁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班级呢?相信这是很多学员的疑惑。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选课前,你要清晰地认识自己,综合自己的法学基础知识、备考热情以及通过法考的决心这几个要素,来综合选班。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0基础、法学知识了解不多的学员,最好选择全程班级,从0开始提升自己,稳固法学基础才是关键。

一些有基础的学员,可以选择与自己水平相匹配的班级,这样省时省力,做起事来事半功倍,课余时间稳固基础/预习新知识,稳妥过法考。

二战学员备考阶段需要加强刷题,因此适合练题类班级,以刷题为主,有效针对二战主客观考试。

瑞达法考网课作为业界口碑标杆,服务周到,答疑系统完善,讲师授课条理清晰,通俗易懂。且根据不同类型的学员,设置了不同的班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众多类型的学员中,最值得佩服的,是那些在职考生。白天工作、照顾家庭,晚上挤出时间学习,每天的时间表都满满登登的。针对这类学员,瑞达网课专门设计了一款在职无忧班,助力在职考生逆风翻盘。

瑞达e学网课班级全升级!

客观题在职无忧班:500定金抵1000学费,导学师督促学习,模考+解析,是客观题学员的不二之选!

主观题在职vip班:内部课500+小时,160+案例,1V1阅卷!通过率高达95%,瑞达明星网红班!

报班请联系瑞达法考乐乐老师(微信:15011383117)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