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瑞达学习包帮你赚钱!

2021-01-19 10:3317852人来源:瑞达法考

不需要身材高挑性感撩人面容姣好,只要有人通过你的推广渠道下单一个瑞达法考学习包,你的微店账上就能获得50元~70元的佣金奖励。

通过分享购买学习包的学员,

还可以获得瑞达定制牛皮笔记本+定制笔!

售出一套学习包,告别香辣亲嘴烧。

售出两套学习包,名牌口红可拔草。

售出三套学习包,能整一顿海底捞。

怎么整?

瑞达法考把规则和流程都捋明白了!

如何成为推广员?

1.关注瑞达法考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微店】,进入瑞达成泰旗舰店。

2.点击图一所示佣金小图标,进入图二界面,点击去登录,手机号登录一下。

【图一】

【图二】

3.用手机号快捷登录,登录后会进入“选择店铺”界面。

4.关闭上方图示窗口,重新进入微店。显示手机号已登陆,点击立即加入,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推广海报

5.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

当前提供两款海报,21年客观包21年主客一体包保存图片,分享自己的专属海报,通过海报进入瑞达法考旗舰店进行购买学习包,自己便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

佣金如何拿?

佣金提现的规则:

佣金&邀请奖励金将在确认收货后且售后期(15天)结束后入账至相应推广员微店账户,推广员可在入账后提现。

佣金提现的流程:

推广员可在我的→推广中心→点击待结算金额进行提现。

点击待结算金额,提现→绑定银行卡→输入金额→提现。

明白了吗?

按照上图流程一试就懂!

分享赚钱,自购省钱!

不设任何门槛哦!就等你加入!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