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面对法考应该如何合适的放弃

2020-03-20 02:131424人来源:瑞达法考

  面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对于基础知识不太扎实的考生,心里已经自暴自弃了。 因为放弃了失误,部门法考考试失败了。 在这里我们为你们的分析课法考考试中的非重点知识点实现了一些方向性。 在这里,考试是放弃的艺术,如果知道合适的放弃,回答有重要的选择,告诉你一定能通过考试。

  一.行政法知识点。 因为行政法远离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对大多数考生来说很难理解,行政法被称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的三大实体法三大诉讼法之一,其所占分数较大,但其分数分布比较集中,主要集中在《行政诉讼法》和《行政复议法》,其他法律法规知识点较少, 在复习过程中要重点复习《行政诉讼法》和《行政复议法》,对于其他行政法,只需简单复习,就可以复习往年真正问题的知识点,不必深入探讨。

  二.由于三国中法律法规项目过多,很多考生对这种方法感到迷惑,仔细复习,经济法所占分数较低。 不复习的话,不舍弃这些分数的话,真的是吃了也没有味道,扔掉也可惜的鸡肋啊。 每年对三国法调查的知识点是固定的,国家我国的纠纷法适用规则,海商法相关知识点等,其他知识点调查很少,考生只要记住对三国法往年真正问题的知识点就可以了。 其他知识点尽量放弃,把复习重点放在其他法律法规上。

  三.经济法体系特别复杂,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到国家宏观调控,到消费者利益保护都很小,考生不能适应这么多法律法规,很慌张。 这些法律法规中,部门法考考试的调查知识点也有限。 因此,考生可以通过有条不紊的经济法学习法律来掌握知识点。

  四.其他小法律,如法律、法制史、宪法等,也要求考生取舍选择其内容。 考生要着重复习往年真正问题的相关内容,其他知识点的考生要放弃。

  法考是一门放弃的艺术,放弃一些东西,放弃大胆无关紧要的内容,只把宝贵的时间放在重要的知识点上,就能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最后祝愿在这里大家考试取得良好成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