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网课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中不能做的事情

2018-12-13 18:03555人来源:瑞达法考

很多人面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同的努力结果不同,这是因为方法上出现了问题,一些关键的细节没有掌握好,会造成事与愿违的结果。因此,我们要避免这些盲点和误区,争取让自己的付出与回报成正比。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法考盲点,让那些法考考生更加容易的面对自己,通过法考,走向梦的彼岸。

1、最好别在大学期间考法考,大学生活五彩缤纷,应该充实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即使通过了法考,走向社会也得从助理做起。你缺的不是知识而是经验!经验来自生活的日积月累!

2、别以为自己年轻而嘲笑那些大龄考生,其实他们才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中坚,失败的经验足以写本传记!让你读三夜三天!

3、别以为自己过了法考就是法律专家了,其实你连法律是干什么的都没搞清楚,案源才是律师生存的饭碗!

4、别为了节省几个银子而用旧教材,教材年年变,特别是在大纲出来以前就出版的所谓最新教材都是忽悠人的,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不偿失!

5、别在考前打听小道消息,再高明的老师也不会押到题,即使押到了,你还是不会做!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保密程度绝对在高考之上!

6、考了几次的,别轻易放弃!放弃了,你成功的机会为零,不放弃,你成功的机会还有50%,哪个收益高,自己琢磨吧!

7、别以为自己通过了法考就前途无忧了,看看周围拥有这证、那证的朋友,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通过了法考,你只不过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

众多考生都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路上奋勇拼搏。往往很多没有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都是因为主观题目失分导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失利,所以我们要给予主观题足够的重视。而且无论什么样的考试,好的心态才能有助于你的成功,所以切记考试不要紧张。正常的发挥出自己复习出的实力,轻松的通过考试。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