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新法考该如何安排时间进行复习

2018-12-06 18:010人来源:瑞达法考

经历过18法考的同学们,尤其是参加了主观题复习与考试的同学们,肯定深有感触,主观题复习时间相对较少,考试更趋向于案例化,理论基础知识的复习的不太好的同学,做题的时候明显会比较吃力,一年两考,我们到底该如何复习?

直接从

精讲开始

很多同学会提到导学,为什么导学不再适用?鉴于现在主客分离的考试形式,导学课程已经不再适应法考的广度、深度和难度,基于此我们将精细讲解的精讲课程往前提。如果我们在客观题考完后,只用短短20几天的时间去复习主观题,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所以我们有必要把主客观的内容都相应往前推,让大家建立各部门法的法律思维,一方面是提早打基础,另一方面是位主观题复习留出充足的时间。

建议在年前过完一遍

三大实体法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尽早开始理论知识的复习十分有必要,年前将三大实体法过完一遍,也是众多“法考过来人”的建议。

一是三大实体法的分值所决定的。三大实体法所占的分值比例不必多说,就算是没有接触过法考的同学也应该知道。

二是其需要掌握的知识量决定的。这一点同时也和其所占的分值比例相关,年前系统听完一遍三大实体法的课程,年后开始认真学习其他科目,然后尽快投入到二三轮复习,背诵做题都是不可忽略的过程。毕竟这么多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听一遍课程做一遍题就全部掌握是不太现实的,针对一年两考的形式,我们有必要对课程阶段重新进行合理安排,让大家不但有时间去打基础,更要有时间做题与背诵,还要有时间去认真复习主观题。

三是精讲是极为详细的讲解课程,同时老师们根据法考改革趋势,在课程中加入众多案例,帮助大家理解与掌握。这对于同学们来说,就需要有大块的时间去完整的听课复习,年前把重心放在三大实体法上,一方面学习理解理论知识,一方面学会将知识运用到实际案例中。

四是从心态上来说,如果年后再开始听课,首先你会比提早开始复习的同学落下很多课程,别人开始二三轮复习,开始疯狂背诵做题的时候,如果你才刚刚开始进入学习状态,就很容易出现心态崩塌,焦虑等“症状”,等到了主观题复习的时候焦虑等“症状”往往会愈发严重。

法考小白放下心来

直接从精讲开始复习吧

精讲,顾名思义精细讲解,这一阶段的课程持续时间长,知识点讲解极为精细,同时融入众多小案例帮助大家理解掌握。曾经的导学课程,是尚未主客分离、复习时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帮助大家搭建各部门法的框架的课程。然而改革之后,我们再把年前的时间用在搭建框架上,显然已经不太合理。前面已经说过,精讲课程是极为精细的讲解课程,同时老师们也考虑到实际情况,在教材编写与授课中做出改变,在书中与课程中加入思维导图、案例、课后串讲,无论是法考小白还是基础较差的考生,精讲课程都能很好的帮助大家打基础;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就更不用担心,跟着老师们的节奏走,打下坚实基础毫无压力。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