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网课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主观题考场注意事项

2018-10-16 18:024511人来源:瑞达法考

2018年的主观题考试准备阶段已经来临,好多人面对法考心里容易崩溃。在这里告诉大家面对法考要保持好的心态和做好考前注意事项,这要比法考复习更重要,不要在考试的时候犯错误,下面给大家说一下法考考场的注意事项,提醒各位考生注意。

一、掌握好时间

前三卷的时间一般比较充足(尤其是第一卷),检查两遍后确实检查不出问题,就交卷,早点休息以备考下一场考试。

二、注意做题方法

平均安排做题的时间,不快不慢,稳中取胜。会的题坚信自己的第一感觉,第一感觉往往正确率更高。不会的,或者没有把握的,不要着急。你不会,别人也不一定会,先按感觉选择(但用铅笔在该题号作好记号,以备检查),继续做下面的题目,要顾全大局;对做过的题,要细致,根据题意选择答案。

三、填好个人信息

一般考试会提前发试卷,但是不允许做题。认真的填写好自己的姓名、考号等信息。把你的手表放在桌子上,提醒自己安排好时间。于是,你就可以看试题了,不要小看这点时间。

四、不要抄写答案出考场,不要对答案

考生请一定注意,不要象以前的考生那样把答案抄在准考证上带出来。因为已经明文禁止。每考完一卷后,不要和别人对答案,也没有必要回去翻书查答案。反而影响情绪,就相信自己做的是对的;无论对错都没有意义,过分于正确的兴奋和错误的沮丧毫无价值,只能影响到下一场备考。

还记得分分秒秒我们备战主观题考试,还记得时时刻刻我们的心中目标,还记得风风雨雨我们时刻进取,还记得朝朝夕夕我们彼此鼓励。主观题考试就要到了,我亲爱的朋友,祝你考试顺顺利利,考出理想成绩!加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