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网课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7月考前备考建议

2018-07-20 17:592069人来源:瑞达法考

7月到考试前

7月直到考试,时间主要用在了精粹、168以及反反复复地刷真题上。真题至少要保证三遍以上,要备好不同颜色的笔,每遍真题刷下来都要把错题做好标记,并适当记录自己的错题思路,这样,在后期紧张的时间安排下还可以抽空再刷一遍真题中的常错题,对巩固自己掌握不牢的知识点很有帮助。进入八月以后还要记得开始背诵,我的策略是每天上午背诵,捧着精粹书背,每科分配20-30分钟左右的时间。因为要“保鲜”,八月之后切不可今天只背理论,明天只学民诉,后天只看商经,此为法考之大忌。

调整生物钟(9月)

经过近一年的高强度学习,没有哪个人的生物钟是不混乱的,所以要按照考试时间安排作息,渐渐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到最佳。还要抽出时间按照法考的强度来一次模拟考,让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都能够完全适应它。说实话,那两天考下来对一个人的体力要求还是蛮高的。

法考面前保持谦逊

个人觉得瑞达的课程设置是科学且行之有效的,严格、完整地按照这个课程走下来,听老师的话,过法考是大概率事件。怕的是有些朋友对法考没有敬畏之心,恣意按照自己的风格和路数备考,其结果往往是事倍功半。法考被称作中国第一考自有它的道理,在它面前应尽量保持谦逊,否则必定凶多吉少。说句俗套的话,法考中的聪明人太多,而比你聪明的人不只比你努力,更比你听话、比你认真,你又如何能竞争的过他们呢?

坚持到底的决心

除此之外,就只剩坚持到底的决心了。这条路并不好走,我从三月开始失眠,靠吃安眠药撑到最后,两鬓斑白。成绩出来的前夜我在朋友家喝酒,我同她们讲,我说我最近总能想起备考时每晚饭后休息的那半个小时,忙里偷闲,简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我很怀念它。最后闭关那两个月朋友问我为什么不理发?我晚饭后的休息时间也不过半个小时呀,我怎么舍得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理发?是的,这条路就是这样,坐在马桶上看书,大年三十在听课,再没参加过酒局,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听课,背书,做题,在单位每天戴着耳机听音频听到耳鸣……

法考不是终点

读书,尤其是读社科类书籍有助于人们加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这些书对我学习法律也多多少少有些帮助。但通过这种方式摄取的知识毕竟太过碎片化,很难形成体系。而法考不一样,法考可以使我们的法学知识与法律思维渐成体系,这很可贵。我时常在想,也许未来我再读个在职法学硕士研究生也未可知。正所谓过法考不是终点,过法考只是另一个起点而已。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