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如何选定好的法考培训班

2018-07-19 17:561695人来源:瑞达法考

面对千难万难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很多法考考生都是一脸无奈,但是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拼搏,只要付出、执着、努力过,成绩的多少不算什么,愿考试收获着快乐,无论结局如何,让微笑飘荡在付出后的每一个角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迎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几种记忆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顺利通过法考。

1.理解记忆。理解是记忆的基础。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记的牢、记得久。仅靠死记硬背,则不容易记住。对于重要的部门法内容,最好能作到理解和背诵相结合,记忆效果会更好。是理解的东西,时至今日还记忆犹新呢!大家试试就知道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涉及科目众多,法律条文数不胜数,单靠死记硬背是万万不可的。

2.集中注意力。记忆时只要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排除杂念和外界干扰,大脑皮层就会留下深刻的记忆痕迹而不易遗忘。如果精神涣散,一心二用,就会大大降低记忆效率。

3.及时复习。遗忘的速度是先快后慢。对刚学过的知识,趁热打铁,及时温习巩固,是强化记忆痕迹、防止遗忘的有效手段。

4.经常回忆。复习时,我们可以不断进行尝试回忆,可以通过案例题来回顾、巩固已学知识点。这样可使记忆错误得到纠正,遗漏得到弥补,使学习内容难点记的更牢。闲暇时,尤其睡前我们可以躺在床上回忆一下今天所学的知识点,这样既轻松,又有效的就可以检测到那些知识点还没有掌握,同时,也起到了避免遗忘的效果。

5.运用多种记忆手段。考生可以通过自身的学习习惯、记忆特点灵活运用分类记忆、特点记忆、联想记忆、趣味记忆、图表记忆及编提纲、做笔记、卡片等记忆方法,来增强记忆力。

6.科学用脑。值这方面我们应该保证饮食营养、保证每天的休息时间同时,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保养大脑的基础上,科学用脑,防止过度疲劳。再者,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也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用意志去迎接每一次困难的挑战,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每一次风雨的洗礼,用成绩见证努力的价值,用考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瑞达法考祝各位法考考生考试成功,旗开得胜。一路顺风,走进梦想的殿堂!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