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最后三个月10则备考“叮嘱”

2018-06-22 18:072547人来源:瑞达法考

1

这段时间每天控制好作息,这个因人而异(一般情况六点起十一点半睡),中午有条件要睡午觉,吃好一点,健康的身体是支撑我们两个月奋斗的本钱。

2

现阶段对于基础好的考生建议以做题为主,通过做题查漏补缺,巩固强化之前学过的知识点,并培养题感。

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建议在听课的过程中还要配合做题、记忆,将知识点进行巩固。时间紧,任务重,但是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盲目的着急不如切实的努力!

3

要定期(剩下三个月一月一次)对自己的进度以及下一阶段的安排作一个大致的规划。到了7月份以后,时间变得非常紧张,合理的取舍非常有必要。

4

之后的精粹背诵阶段,刑诉和宪法有很多相似的知识点可以把它们整理在一起,结合起来背诵(因人而异),效果非常好。三大诉讼法也有徐帅、雄哥和韩心怡老师整理的比较表格,非常实用。

不要只背书不做题,也不要只做题不看书。道理你懂的。

5

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不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看别人的经验能找到一些好的学习方法,瑞瑞觉得更重要的是给自己打气,可以膜拜一下刻苦的大神顺便激励自己,一定要坚持。

6

多留意(最好加一下)一下老师们的微博,每天都会更新知识点或模拟题,推荐每天花30分钟阅读和背诵每日一点,效果还是不错的。

7

关于做笔记,一些学员前期都是没有笔记的,主要的框架都尽量记在脑子里,而且前面精讲部分重在理解。在后期做题阶段笔记还是有必要的,整理错题点、整理知识点体系,可以常把有关联的知识点整理到一起,对比起来看效果会好很多。

8

音频的倍速问题,老汪们在精讲就很快的倍速听,小白们可能接受不了。听精讲的时候1.2倍或者1.3倍很正常,到后面精粹可以到1.5,1.6倍,常速有时会让你分神,加快节奏有助于集中注意力。

9

抓大放小,不要纠缠于细枝末节。瑞瑞说这话可能还有些早,但是对于节奏慢的司考汪来说,还是要注意孰轻孰重的。不要总想着掌握所以的知识,切记不可贪多贪全,法考也是一门需要学会放弃的艺术。

10

有个良好的心态,真的炒鸡重要。举个栗子,2016年司考报名人数50多万人,可前年实际参加考试的就40多万人。当时一位司考老汪所在的考场(标配30人,两个监考老师),卷一17人,卷二14人,卷三14人,卷四15人。考试结束前每场考试剩下的人都不超过10人,因此,很多人都是我们的假想敌,我们唯一需要战胜的是我们自己。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