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千呼万唤始出来——瑞达教育法硕项目正式上线!

2019-01-14 17:551996人来源:瑞达法考

2019年1月13日,瑞达教育在北京紫玉饭店召开法硕项目发布会。在无数考生和瑞达粉丝的期待当中,瑞达法硕项目终于在今天闪亮登场、正式上线。

本次发布会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法硕基本背景和知识介绍、瑞达法硕师资介绍、瑞达法硕产品介绍。一直以来受众人所关心的师资问题和法硕产品问题都在本场发布会当中得到了解答。

Part1:法硕基本背景与知识

主持人介绍法硕基本背景与知识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决定考研之前,要先明确自己所期望的方向和专业、自己所将要考取的专业的要求等,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在发布会直播当中,主持人分别从法硕的概念、法律硕士与法学硕士的区别、法硕的种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法硕的基本背景与相关知识,以方便准备考研的同学能够更加精准地选择自己所要考取的方向。

Part2:瑞达法硕师资介绍

瑞达法硕师资是这场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也是许多期待瑞达法硕项目正式上线的学员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在今天的发布会当中,各位瑞达法硕的明星授课教师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是——

政治:徐之明、彭林强、余睦风

英语:曲晨超、刘晶

民法:钟秀勇、岳业鹏

刑法:刘凤科、庄乾龙、蔡雅奇

法理学:杨帆

宪法:王卓如

法制史:龚成思、马志冰

Part3:瑞达法硕产品介绍

瑞达法硕项目推出了三大主打产品,分别是法硕学习包、法硕直播系列、法硕面授系列。

法硕学习包介绍

法硕学习包是以体系完整的图书及免费配套课程为最大亮点的学习产品,适合于自学能力强、复习时间可以自由掌握的考生。瑞达法硕延续了瑞达法考超长免费精品课程的优点,努力将更好的服务呈献给选择瑞达的考研人。

法硕直播班次介绍

法硕直播系列产品包含了全程直播班、基础夯实班、法考接力班和主观题突破班四大类,准备备战法硕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班次进行学习。直播班次的优势在于学习时间自由、全程教辅监督辅导、学习全程规划等,如果自己学习的自控能力不够强,可以考虑选择直播类班次进行学习备考。

法硕面授班次介绍

法硕面授集训系列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学员可以与瑞达法硕授课名师面对面,并且解决自学时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面授集训班次会采用全日制、封闭制的教学模式,并配备专人实时监控大家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大家排除困难、顺利考入心仪的院校。

徐金桂老师现场抽奖

瑞达法硕名师启动法硕项目

瑞达教育自2016年成立,到现在已经三个年头。在经过三年时间的洗礼之后,瑞达法考项目已经趋于成熟,并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瑞达法硕项目的上线是继瑞达法考项目之后的又一个挑战,也是瑞达教育在法学教育服务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我们相信,在瑞达“度人度己,至善至诚”之理念的指引下,法硕项目会迎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上一篇: 年会通知

下一篇: 过年放假通知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